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猜猜他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樂觀的女孩,臉上常常掛着笑容,一笑便停不下來:她是一個馬虎的女孩,常常丟三落四:她是一個愛冒險的女孩,有時深夜叫上三兩個小夥伴去“破案”。

  就拿冒險來舉個例子吧!記得有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她在家裡看電視。突然門外傳來“咚咚咚”的聲音,她跑去開門,可是什麼也沒有。於是她想:可能是聽錯了吧!於是又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了,可是不一會兒,門外又響了。她又跑去開門,可是又一個人也沒有。她剛關上門又有人在敲門,她又開門,可是連一個人影也沒有。她一伸涼汗,心想難道有鬼嗎?不對,老師說過世界上絕對沒有鬼。那是什麼呢?她懷着這個疑問準備解開這個謎。於是門又響了一回,她沒有立刻去開門,而是先仔細聽聽聲音是從哪兒傳出的。可是分明就是從門外響的……不對,好像是從陽台那裡傳出來的。對,越聽越像,就是從陽台傳來的聲音。她的心砰砰直跳。誰知道陽台會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呢。這是她腦海中浮現電視中可怕的圖像。最後,不知是一種什麼力量使她有了勇氣。於是她悄悄地走進陽台,猛一打開燈,生怕有什麼東西逃跑似的。她定睛一看,原來是家裡養的一隻小鳥在啄東西!可真是虛驚一場啊!真讓人哭笑不得。

  啊啊!也許你已經知道她是誰了吧!沒錯,她就是——我!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五(9)班

  王英傑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