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猜猜他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提起他,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是我們班的“調皮大王”,那調皮勁簡直可以和馬小跳一決高下。他經常穿着棕色的衣服。理着小平頭,那雙大眼睛和他的耳朵是他的“作案“的”幫凶“。

  這不,老師有事剛出教室,他的”偵察兵“眼睛就向他“報告消息”。他一會跳自創的舞蹈,一會又和同學吵架,不一會又跑到講台上在黑板上胡畫一通,不一會又……“老師來了”。他趕緊跑回座位,拿起一本書”一本正經“地看了起來,連書拿倒了都全然不知。

  今天上課,他拿着膠帶紙甩來甩去,膠帶紙被甩的”昏頭轉向“迅速”減了肥”。“不好”。“偵查兵”眼睛“搜索到老師正看着自己,他趕緊坐正,可為時已晚,老師拿起膠帶紙把他的手”五花大綁“。唉,真慘!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知道他是誰了嗎?

  五年級:楊帥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