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司城市裡的一位小市民,廈門美麗的環境讓我們自豪。不過城市裡卻存在汽車尾氣的污染。據說空氣被污染較嚴重的分別是洪文、集美。爸爸的工廠就在集美。他每日也會駕駛一輛寶馬跑車出行。

  有一次,我和同班的一夥同學約定在同安影視城集合,準備去遊玩。來到工廠,爸爸打開車門坐了進去,然後揮揮手說:“兒子,上來呀!”“我今天不坐跑車,你不知道嗎?今天是世界無車日!”爸爸思考了片刻說:“是嗎?”打開手機一看,果然如此。也許是因為我的提醒讓爸爸覺得我懂事了,於是爸爸高興地下了車。我用手指着天橋上的BRT說:“看!這BRT離我們工廠多近呀!而且又不用過紅綠燈,多方便啊!這叫低碳環保。”爸爸聽了覺得有道理,毅然拉着我去坐BRT。

  到了同安影視城,我的小夥伴紛紛趕來問我:“鴻鍵,你爸爸不是有一輛跑車嗎?跑車開得可快了!莫非車壞了?”從夥伴們的眼神里,我看出了他們的不解。我鄭重地說道:“今天是世界無車日,既然是無車日就不能開車。我們要用自己行動呼籲社會上的每一個公民參與環保。”從夥伴的眼睛里我看出了他們讚許的目光。這天上午,我們玩了刺激的電車;玩了有名的萬里長城……影視城裡不斷傳來我們的歡聲笑語。

  中午,燦爛的陽光照耀着我。我的心裡和陽光一樣燦爛。因為我是環保小衛士。低碳環保,我做到了。福建廈門思明區廈門前埔南區小學五年級:黃鴻鍵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