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到社區公園打掃衛生。

  到了公園,我們分好了區域就立即開始打掃了。我拿起掃帚,歡快的打掃着,就好像在彈奏着一首動聽的音樂,垃圾成了觀眾,它似乎聽得很陶醉哩!隨着音樂的節奏,也翩翩起舞着。而我們一見到垃圾就像敵人一樣,就馬上用掃帚,掃到簸箕里,把它們清理的乾乾淨淨的。漸漸地,簸箕里的垃圾越來越多了,我趕緊倒進了垃圾桶內。然後,又用心的掃了起來,過了好一會兒,我汗流浹背了,累得我滿頭大汗,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流淌下來,浸濕了地面。我抬頭看看我的同伴們,只見同伴們的頭上也有汗珠了,我們一直忙了整個上午。終於,把地打掃得乾乾淨淨了,我心裡美滋滋的。我看着乾淨的地面,儘管很累,但心裡十分高興。我非常開心,因為今天我成為環保小衛士了。

  在回家的路上,太陽公公都在朝着我微笑呢!它好像在說:“你這個環保衛士做的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