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丁鈴鈴,丁鈴鈴,鬧鐘響了,我坐上了火箭來到了一座美麗的學校。這就是我的未來學校。 

  那裡有着高大的教學樓,我走進校門,一眼看到的是樹木花草,環境優美極了。咦!以前塵土飛揚的操場怎麼不見了?我看見一位工作人員按了一下按鈕,操場一下子就從地底下冒了出來。這樣真是既美化了環境,又利用了空間啊! 

  我來到了一間教室,怎麼沒有看見老師呀!這時,電視機里出現了一位老師的頭像,她親切地說:“同學們,早上好!”哦,原來老師是通過電視來講課的。後來,同學們都按一下課桌上的按鈕,電腦就出來了。同學們一邊聽老師講課,一邊操作着電腦。 

  丁鈴鈴,丁鈴鈴,鬧鐘又響了,我從夢中一下驚醒。哦,原來這是一場夢啊!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學習,就能實現這個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