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學校

  到了2305年,科技飛速發展。那時學校也煥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

  當你來到學校,見到的是幾座高大的樓房,那就是我們的教學樓。它是用塑料做的,但它比鋼還硬。

  走進教室,你首先看到的就是五顏六色的牆壁,它可以任意改變顏色:下課了,牆壁變成綠色,使同學們可以放鬆眼睛;要是教室里的光線不好,就變成白色,從而不影響同學們的學習。

  在牆壁的正中,有一個和黑板一樣大的顯示屏,那就是我們的黑板。顯示屏和電腦相連,老師只要在電腦里輸入程序,黑板上便會自動顯示出來。下課後,關掉電腦,字跡也會自動消失。

  如果你很細心,就會發現為什麼沒有操場?別擔心,學校為了節省土地,操場設在地下了。下課了,自動升降機就會帶你到操場。

  同學們,未來的學校無限美好的。讓我們為這一天早日到來努力學習吧!

  (指導老師:幸享英)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