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老師說,“我們中午要去做一做環保事,你們要做一些準備工作!”

  我們聽了老師的話,高興地喊着:“耶!”興高采烈的奔向家,興沖沖的說:“媽媽,老師說讓我們做一些環保準備工作,你說是準備袋子去撿垃圾呢,還是做環保標語牌?”

  媽媽笑着回答:“你還是去撿垃圾吧!”

  中午,老師把我和同學們來到了陽光明媚的操場,操場雖然美麗,但是地上有很多垃圾,我和小鈺看到的垃圾就像耀武揚威的敵人站在那裡得意洋洋的望着我倆,於是我們就開始撿垃圾。我在草坪上撿了一會,看見操場邊的月季花的枝葉中有幾個正在“偷偷發笑的敵人”。我走到那裡,伸出手想把它們拿出來,但是月季花的葉子可真尖,刺在手上好疼。我忍着痛撿起來。

  不一會兒,我的垃圾袋就成了“大肚皮將軍”!

  再看看其他同學,有的打水,有的提水,還有的澆水,可熱鬧了!回頭看被我們整理過的校園操場,是多麼乾淨整潔啊!

  回到教室后,我被老師評為了“最佳環保小衛士”。

  以後,我們要自覺保護環境,為我們美麗的校園出一份力,讓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吧!

  湖北省洪湖市實驗小學三年級:李可文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