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去公園玩,我一進門口就看見公園那麼多垃圾,我自言自語地說:“昨天比今天多了很多垃圾。”我趕緊跑回家拿垃圾袋。

  到了公園,我就開始撿垃圾了。過了一會兒,有幾位奶奶看見我在撿垃圾,就誇我是環保小衛士呢,我說:“謝謝奶奶。”

  到了家裡,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把這事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也誇我是環保小衛士了呢。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去公園裡玩,看見有幾位同學要亂丟垃圾,我趕緊跑過去跟他們說:“同學,你們不能這樣就把垃圾丟在地上,要保護環境。他們就把垃圾撿起來就丟在了垃圾桶了。”他們走了之後。我就看見了昨天那幾位奶奶在操場上跑步,我就跑過去,幾位奶奶看見了我,幾位奶奶就給我幾塊餅乾,吃我說:“謝謝幾位奶奶。”奶奶說:“不用客氣小朋友。”

  這幾位奶奶又誇我是環保小衛士了呢。

  每一個人都想當環保小衛士了吧?你們喜歡當環保小衛士,就來寫一寫吧,也來當一當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