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扶老爺爺上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扶老爺爺上樓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在醫院裡遇到了一位陌生的老爺爺,他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看來是腿腳不方便,走起來很困難的樣子,但是他還是很努力,很艱難的前行着。看着老爺爺吃力的樣子,我連忙跑過去,微笑着對老爺爺說:“老爺爺,我來扶您吧!”老爺爺笑着對我點了點頭。我先扶他走到電梯間,再幫他按電梯按鈕,老爺爺到了之後,笑着對我說:“謝謝你,小朋友。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不好意思地摸摸頭,說:“老爺爺,不用謝,沒什麼的,這都是我應該做的。”

  記得那一天我特別高興,因為我幫助了一個需要幫助的人,心裡覺得很滿足。我想這就是書上說的“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吧!以後我還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在別人有困難時伸出熱情的雙手。

  (指導教師:任群麗)

您正在瀏覽: 扶老爺爺上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扶老爺爺上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