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到了,我決定要把身體鍛煉好來。但怎麼鍛煉呢?跑步,太猛列;做操,太悠閑;游泳,正合適。我便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也贊成。就和我着手準備起來。

  這天早晨,我起了個大早。爸爸帶着我來到柳江河邊,我換上游泳衣,縱身往水裡一跳,活像一條鯉魚。哇!水裡可真涼快。爸爸見我很快適應了水,就帶我向河心游去。可我畢竟很久沒有游泳了,體力出現了不支,還嗆了3次水,爸爸連忙把我抱上了游泳圈,並對我說:“兒子,你要多鍛煉體力才行,而且,你的姿勢也不到位。”“那爸爸,你能游給我看嗎?”爸爸立刻游給我看。我看到爸爸!在水裡。就像一條魚一樣游來游去,我幾時也能像爸爸一樣呀!我便下決心向爸爸學習。雖然嗆了幾口水,但這些不算什麼。果然,我越練越自如,最後幾乎和爸爸游得一樣了……

  第二天,爸爸又帶我來游泳我望着遼闊的柳江,激動的心情便一下衝進了頭腦里。我壓制不住內心的激動,便朝着河心游去。一到河旁邊,我便一頭栽進了河裡。我伸直了雙手,盡量讓身子呈一條線,然後用朝兩邊側下划著,身體浮出了水面,吸氣後腳再一踢,我便前進了許多。在旁邊的爸爸還誇我進步多了。

  游泳是一項運動,更是一項技能。能減少溺水的發生,一位哲學家曾對一名船夫說過:“如果你不會游泳,那你就等於失去了整個生命。”可見游泳是多麼得重要!

  四年級:張文傑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