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游泳我學了三年了,可就因為怕水一直學不 

  會,今年爸爸給我請了一名教練。第一天我學漂,可我一直漂不起來,更具體的說是不敢飄,教練只好先教我抓着岸做着蛙泳腿的動作:把腿伸直,併攏后,再把腳“外八字”地收回大腿,然後把向外“畫圈”。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一漂,害怕得手忙腳亂, 

  人沉到水底,喝了好多水,我十分沮喪,眼看進度被別的同學甩開一大截,我真是心急如焚。 

  學游泳要“有勇”,就在我歇氣時教練不經意的給我了一個啟發,不就嗆幾口水,有什麼好怕的,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我在水中掙扎不知不覺我浮起來了。 

  學會了漂,我又開始學手的動作,教練先在岸上教:手掌合上,向前生出把手掌做成“外八字” 

  然後用全生的力氣畫圈,越用力越好,在岸上我做得很好可一到水裡,手腳就亂套了,我又想起教練說的話,我動了起來。太好了我會游泳了!我高興的在水中跳起來,“別高興得太早,還有更難的呢!”這話讓我安靜下來,果然換氣這隻攔路虎又在我前面,我顧着換氣把手腳的動作全不記得了,調整了動作換氣也不會了,但有過了前面的成功經驗,我很快邁過了這道坎。 

  我在勇氣面前,一個個難題都能順利解決了,10天努力后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和“有勇”。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