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這樣的決心我和爸爸來到游泳池旁。只聽撲通一聲,我跳進了水裡。頓時,我喝了一口水,真是夠嗆!這時,爸爸也跳了下來並向我游來。我看爸爸那舒服勁也想試試。我學這爸爸的樣子遊了起來。哇!這難度可真高啊!我就連一個特別簡單的動作也做不好,就這一下下就喝了個飽~! 

 我怒氣十足的大聲喊:“游泳好難啊!我不想學了啊~~~~~~”霎時間,從我耳邊傳來了一陣陣哈哈大笑。有的甚至在一邊議論我,好像他們沒有這樣的經歷一樣。這時的我好像一頭髮瘋的豹子拚命的搖着手和腳,可是還是學不好。這時,我產生了一種情緒。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游過來對我說:孩子,做什麼事多要有耐心!不要因一時的失敗而放棄,要堅持到底!俗話說得好:堅持就是勝利,你要緊記。”聽了爸爸的話我又從心中湧起了一股勇氣。我跟着爸爸的姿勢學着學着,爸爸看我差不多學會了就叫我自己好好練習。 

 我經過了重重努力終於學會了游泳。我現在已經學會了,仰泳.蛙泳等等呢!怎麼樣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