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轉換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轉換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已經是一名發明家了,隨着時間的流逝,人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但事物總是有兩面性的,既然好的一面,那就有壞的一面。隨着人們的生活變好,它也帶來了許多危害。那一片片森林在這廣闊地土地上一下變得無影無蹤,卻出現了那一個個充滿烏煙瀰漫、垃圾堆積如山的城市;那一條條清澈見底的河流一下子變得黑漆漆一片混濁不清,水上垃圾隨波逐流,魚蝦們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面對這種情況,我絞盡腦汁,發明了一種垃圾轉換器,它以超常的能力深得市民們的喜愛。

  這個垃圾轉化器,既能變廢為寶,又能凈化環境。這個轉換器上面有操作按鈕,紅色的按鈕是收取按鈕,只要按下去就可以將垃圾吸進去,藍色的按鈕是變廢為寶的按鈕,這個按鈕可以根據你投放的垃圾的材料,產出你需要的物品,比如說你放一張廢紙,按下藍色按鈕,就可以生產出同樣大小的新紙,其實呀!這個垃圾轉換器還有一個特異功能,它可以幫助人們改正亂扔垃圾、破壞環境的壞習慣:只要有人隨地亂扔垃圾,垃圾轉換器就會感應到,它的分子就會跑出來去阻止那個亂扔垃圾的小孩子。

  垃圾轉換器在世界上大展神威,有了它,清潔工阿姨可輕鬆多了,亂扔垃圾的現象已經成了歷史。

  地球是我們大家的家,愛護環境靠大家,就讓我們用智慧去創造美好的家園,讓我們用行動去維護美好的家園,讓我們用雙手創建美好的家園。

  西大街小學五年級:盛文靜

您正在瀏覽: 垃圾轉換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轉換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