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情轉換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情轉換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表情轉換器” 標籤:表情作文 轉換作文

媽媽是一個愛工作,愛家庭的好媽媽。她已經快四十了,但看上去還不到三十。媽媽有一張瓜子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卻稍有點近視。耳朵不大,但聽起聲音來,可不比我差。媽媽只要一笑,嘴兩旁瞬間就變得紅紅的。最美的要數媽媽的皮膚,雪白雪白的,還透出淡淡的紅暈。 

  媽媽是一個表情轉換器,剛才還是怒氣沖沖,一會兒就成了笑哈哈的小孩子。 

  有一次,我想買只狗,她也想買,就是擔心不好養,只好給我講理。我一心想買,當然不服氣,就和她吵,媽媽的臉陰沉沉的,就像風雨將來。最後我也有點生氣,便去看電視了。等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她馬上變了張臉,滿面春風地幫爸爸拿好了拖鞋,掛好了包,我心想:媽媽可以去當演員了,臉變得可真快!媽媽開始發話了:“李興國,咱們買一個平板電腦吧!我來買,你出錢!”原來是想讓爸爸買平板電腦呀,怪不得變得那麼快呀!爸爸一聽,開始反抗了:“憑什麼我出錢,是你想買的,我又用不着……”我偷偷看去,媽媽笑容全無,就像到了深秋時節,大聲說:“不買就不買,我不理你了。”說完,媽媽猛地推開卧室的門,臨關門時,又伸出頭說:“你不給我買也得買!我就不信我不能‘收服’你!” 

  ……就這樣,“表情轉換器”不停地換台,老爸只好舉手投降了。 

  怎麼樣,我的媽媽厲害吧!可別誤會哦!我是說的她“變臉”。 

  

您正在瀏覽: “表情轉換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情轉換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