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轉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轉換 標籤:轉換作文

  今天早上,數學老師發下了試卷。小明得了100分就得意洋洋的,小明偷看同桌小玉只可惜小玉只得了50分小明又得意洋洋地說:“真笨,只考50分。”小玉聽到了非常傷心。

  放學后,小玉有一道題不理解下課了就去問老師。小明就背着書包就高高興興的回家。小玉和他,就不一樣,小玉正虛心的聽着老師講那一到題。回家小玉認真地思索着題,目,又快速的再計算。小明玩了老半天,也打了老半天的羽毛球。小明經過小玉家,小明譏譏小玉說:“做來做去都不會,真笨。”

  轉眼間,又一次數學試捲髮下來,小玉卻考了滿分100分小明只考50分。小玉拍着小明的肩膀說:“不要灰心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聽了這句話小明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轉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