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轉換角色也是人生的一種技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換角色也是人生的一種技巧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換角色也是人生的一種技巧 標籤:換角色作文 和媽媽換角色作文 寫作技巧作文 轉換作文

前幾天看到朋友的一句話,覺得挺有意思的.在他的話里說道,現在還沒有從學生的角色轉換過來,雖然已經畢業有一段時間了,但還是經常去回味那種學生時代的生活.其實我又何嘗不是呢,偶爾會打開相冊看看畢業聚餐時的狂歡、平時生活的寧靜、校園活動的活力……太多太多東西想去回味了。 

  但是生活是現實的,我們很多人都已經不得不在接受生活的壓力,努力的融入社會,努力向著高處爬。而這個時間,正是我們身份尷尬的時候,由於心態不成熟,辦事也帶着學生的單純。角色轉換不夠快,就造成了這種不上不下的結局了。 

  現實生活好比一場戲,角色不時要轉換,有些場合要當小人,有些場合要當君子……而且有太多的逼不得已參雜在其中。演好生活這一場戲真的不簡單,如果你的心理轉不過來,那戲就演不真了。如果你經驗不足了,你甚至不知道怎麼演…… 

  於是,演戲也成了一種技巧,演好生活這場戲,生活就可能被演得動人,反之亦然。我們要扮小人,又要扮君子,我們還要在這之前不停的轉換,才能符合戲的要求。 

  於是,轉換角色成了演戲的技巧……,學好轉換角色,演好戲!何樂不為?!

您正在瀏覽: 轉換角色也是人生的一種技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換角色也是人生的一種技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