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氣轉換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轉換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又下雨了!”小豆豆望着窗外那傾盆大雨,又看看自己腳不停地顫抖,牙齒咔咔做響,手上雞皮疙瘩掉了一地,小豆豆心想:我要是能轉換天氣就好了。對了,前些天不是在“要下載,這裡來”網站上看見了一個叫什麼“我的天氣我下載”軟件嗎?放學回家試試看!

  小豆豆盼啊盼,總算放學了,他一溜煙跑回了家,又以驚人的速度打開了電腦,小豆豆把這個軟件一按,立刻閃出一行字:你要選擇第()晴雨多雲。小豆豆向‘晴’點去,突然,他覺得渾身輕鬆極了。一出門,陽光灑向了大地,“多好的陽光呀!”他說道,到了學校,小豆豆不論怎樣都很開心。他上課說話,老師讓他寫檢討,他只是笑着說“沒事,寫就寫。”回家時候又被人扁的鼻青眼腫,他也只是笑笑說:“不就是被扁了嗎?有什麼好怕的!”

  一回到家,小豆豆就打開電腦,把這個軟件刪除了。因為他發現,這不只使天氣晴,也使自己憤怒平呀!可是,只會笑,那也太單純了。

您正在瀏覽: 天氣轉換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轉換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