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具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王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靜靜的夜空,如同廣漠的大海,那海上浮着小船一般的月牙,一動不動,那樣神秘,星星忽閃着一雙迷人的大眼睛,好象許多水孩子在海中嬉戲。

  突然,一個小精靈飛了過來,她晃了晃手中的魔法棒,小公主莎莎就立馬睡著了,莎莎睡着后,她床底下的玩具盒突然變的吵吵鬧鬧。“小主人睡著了,我們出去玩吧!”玩具們都推推擠擠地跑了出來。玩具王國集合了,國王對他們說:“我們好不容易出來玩一次,誰給我們出出主意,今天我們幹些啥?”玩具們爭先恐後地回答。有的說去玩具店裡和老朋友聚一聚,還有的說去看看小主人的分紅日記……可這些建議國王都不滿意。這時,玩具小狗發話了:“要不,我看還是舉行一場運動會吧!”國王同意了,玩具們也爭先恐後地去報名。因為這個是小狗出的主意,所以國王讓他來當裁判。

  第一輪是跑步比賽。小狗一槍令下,玩具們閃電般地沖了出去。領先的餓玩具小猴得意洋洋,就在這時,玩具洋娃娃超過了小猴,贏得了冠軍。

  第二輪是跳高比賽。這可是小兔的強項啊!她想:這輪我一定要贏。只見她雙腿下蹲,起跳,順利的通過了高高的竿子。玩具們歡呼雀躍,小兔不出所料地當上了冠軍。

  第三輪是游泳比賽。這不,小青蛙主動要求參加比賽,他堅持不懈、努力拚搏、戰勝自己,終於贏得了這輪的冠軍。

  精彩的比賽結束了,國王讓小狗說誰是小冠軍,小狗猶豫不決,最後說;“每個人都是總冠軍,因為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的對手就是你自己,他們都戰勝了自己,所以他們每個人都應該獲得獎勵。”國王聽完這番話后,非常贊同小狗的看法,所以他給每個人都頒發了獎品。

  這時,東方透出了黎明的曙光,玩具們都急匆匆地跑回家,這是開心的一晚,這也是令他們難忘的一晚。他們從小狗的話中明白了:不是在比賽中贏的人就是冠軍,冠軍這個稱號是給勇敢而又能戰勝自己的人的。

  虞園小學三年級:吳羽亭

您正在瀏覽: 玩具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