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aza!面具王子的幸福康樂會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za!面具王子的幸福康樂會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二】 

  “會長,我們社團什麼時候組織活動啊。” 

  “不知道。” 

  “會長,我們這個社團到底是做什麼的啊。” 

  “不知道。” 

  “你不是會長么,你怎麼可能不知道。” 

  “是會長就一定知道么,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要不是實在別的社團都不適合我參加,學校又規定每個人都要參加社團,我才不申請開辦這個康樂會呢,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康樂會是做什麼的。”天啊,我到底加入了一個什麼社團啊,首先會長不知道我們社團是做什麼的,然後從加入社團已經一個月了,一次社團會也沒開過,還有那個叫做李尚赫的傢伙,除了入會那天開始,我就再也沒見過他。不行,既然我們都加入了這個康樂會,那就要進行社團活動,不能就這麼頂着社團名義什麼都不做,這太不像我柳善雅的風格了,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但是一定把社團活動做得豐富多彩。 

  “會長,我們不能這樣,我們得組織社團活動啊,不然明年不是還招不到新會員。” 

  “你說組織什麼活動,現在我們連咱這個社團做什麼的都不知道,你說怎麼組織活動,還有你招來的那個叫什麼赫的傢伙,我壓根就沒見過他,我想他肯定也是和我們一樣,沒社團可以參加或者是沒興趣參加,為了順利畢業所以才參加,為了順利畢業所以才參加我們的康樂會的。” 

  “會長,我們不是有以前的資料么,我們去看一下前輩們是怎麼組織社團活動的。”既然加入了社團,就要好好組織社團活動,這是我柳善雅的信條,那麼就從第一步了解我們的社團開始吧,我拉着滿臉不願意的社長進了社團資料室。 

  “善雅,我還是第一次見你這麼積極的人,我真是搞不懂,他們為什麼要叫你社團殺手。” 

  “我也不知道啊,社長,你看,在這裡哎,康樂社。”左翻右找終於找到了康樂社的資料,看來真的是好久都沒動過了,被壓在了最底層,我得把它抽出來才行,一二三,用力!嘩… 

  “我好像有點知道了…”會長一臉無奈地看着我和倒下來的資料架,我也不是故意的啊,我只不過想把資料拿出來嘛,誰知道一用力,所有的東西都會倒下來啊,真不知道我是不是被誰下了詛咒,總是很容易就把架子桌子等等一類東西推倒。 

  “那個會長,我們拿到資料了,可以組織社團活動了吧。”顧不上那些倒下來的東西,我興奮地揮動手裡的資料薄,結果…嘩…另一邊的資料架也倒了下去… 

  “善雅,求你不要動了,那個現在不是有社團資料了么,可是還沒有會員呢,你去把你那個新招的會員叫來,一會到社團室開會。” 

  “好哎…可以開社團會了…”嘩…嘩…嘩…資料室所有的資料架子全部都倒了下去,在會長絕望的目光下,我迅速離開了現場,因為以我的經驗,會長下面的台詞就是:“柳善雅,我再也不想見到你!!”會長大人,聽你河東獅吼的表演我就不參與了,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去找那個叫做李尚赫的傢伙。一年A班,這個傢伙竟然在A班,學習成績很好嘛,看樣子一點都不像,A班的學生不都該是獃頭獃腦的戴副眼鏡的樣子么。難道他是靠長相進去的。學校現在劃分班級的標準也太奇怪了吧,按說A班不該是安安靜靜的都在學習么,怎麼這麼吵鬧呢,汶口怎麼這麼多的人,現在的新生還真是奇怪。 

  “那個同學,我想問下李尚赫是在這個班吧。” 

  “哦且,死丫頭,你也是來找尚赫哥哥的,拜託你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樣子吧。” 

  “是啊,讓開,不要嚇到我們的尚赫哥哥了。” 

  “就是,矮冬瓜還想見我們的王子,真是痴心妄想。”哦且,這些女生的嘴巴里含着鶴頂紅么,怎麼能這麼毒,哎呀,我的血壓都升高了,真是的,看來那個李尚赫是個所謂的什麼草,引來這麼一群花痴女生,我最看不慣這種以貌取人的白目女生了。 

  “死丫頭,你們是這樣和學姐說話的么!!”看來不教訓一下這些小女生是真的不行了,這句話果真管用,剛才還嘰嘰喳喳的聖音一下安靜下來,可是只有短短的兩秒鐘,更大的聖音又一次響起來。 

  “哦且,死丫頭,你真是什麼辦法都想得出來,你以為長得老點就能冒充姐姐么。” 

  “就是,看看你那沒發育的身體吧,還學姐。”哦,真是的,氣死了,現在的小孩子真是討厭,這麼沒大沒小的,好吧,就讓我好好管理一下你們,我從口袋裡掏出學生證,在人群里晃了一下,果然管用,人群又一次安靜了。 

  “學姐…” 

  “現在知道我是學姐了,哦且,剛才的氣勢呢,新入學的學生就敢和學姐這麼說話,老師是怎麼教育你們的,真是的。” 

  “對不起,學姐,實在你長得…” 

  “你們真是的,沒大腦么,就知道以貌取人,你們來這做什麼,看那個叫李尚赫的傢伙,他是長得有那麼一點點帥,但是你們不知道這種帥氣的男生只徒有其表,都是繡花枕頭,一肚子草包,喜歡他能有什麼前途。” 

  “那…這位學姐,請問你找我這個徒有其表的草包做什麼呢…”就在我慷慨激昂的進行着自己的演講來喚醒這群被美貌迷惑了眼睛的小女生們的時候,那個被我用來做反面教材來沉重打擊的傢伙出現了。 

  “我…” 

  “這位聲音好像打雷的學姐,請問你到這裡來,找我有什麼正經事,我們好像並不認識。” 

  “喂,李尚赫,什麼叫我們不認識,你忘了那天…” 

  “嘖嘖嘖,學姐,你搭訕的功夫可不怎麼樣哦,這麼老套的手法你還用。” 

  “什麼啊,我是副會長啊,康樂會的,我…我是來…叫你去參加社團會議的。” 

  “哦,是水桶腰大餅臉的獅子頭啊,不好意思我剛剛忘記了。”哦且,看來我要去上個醫療保險了,跟這個傢伙說話,隨時有心臟病發的危險,這個傢伙到底吃了什麼東西,怎麼能每句話都讓我血壓升高,鬱悶爆棚啊,但是為了社團活動,我忍了!

您正在瀏覽: aza!面具王子的幸福康樂會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za!面具王子的幸福康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