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王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 具 王 國 

  在文具王國里,有各種各樣的文具,有鉛筆、鋼筆和小刀等,它們生活得可開心了,在那,每天都有一個叫蘭蘭的小女孩和文具一起玩耍。 

  一天,文具王國發生一件事,小刀提出文具王國里應該有一個大王。 

  於是,它們就在為“選舉大王”的比賽準備着…… 

  比賽開始了,鉛筆首先發言:“我應該當大王,沒有我,人們就寫不到字,我是大王。”“不,不,我才是大王,我可以把你去的無影無蹤,”橡皮說。白紙說:“我才是大王,沒有我,鉛筆把字寫哪呢?”“我才是,沒有我,鉛筆就寫不到那漂亮的字,”卷筆刀說。“我才是,現在有的人已經不用卷筆刀了,他們都用小刀,我還可以把紙撕成碎片,把橡皮切成小小的一塊,我才是大王。”小刀說。 

  正在它們爭得不可開交時,蘭蘭說:“我有一個好辦法”。那就由我們大家一起來投票吧,誰的票數多誰就當大王。大家聽后都贊成了蘭蘭的建議。於是就開始投票了,結果它們的票數也一樣多,最後蘭蘭又說:“要不你們都來當大王吧!” 

  從此,它們相互學習着,互相領導着,共同把文具王國建設成了一個美麗的王國,它們在這美麗的王國生活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文具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