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颯颯,天氣漸漸涼了,我和媽媽去秋遊 ,蔚藍的天空一望無邊,幾朵白雲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龍捲風,還有的像棉花糖。白雲真是千姿百態,怪模怪樣,漂亮極了。 

  我騎着車子,媽媽走着,我們一邊走一邊欣賞路邊的風景。我們先去龍潭湖,湖水被太陽映的金光閃閃,微風拂過水麵像許多小魚游來游去,湖中有兩棵大柳樹像一座小山矗立在湖的中央,水面上有幾隻鳥在飛來飛去,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排成“一”字形。我們沿着小路往裡走,走的越深路越窄;我倆小心翼翼的走過了龍潭湖。我們摘了酸棗,甜甜的、酸酸的、乾乾的,還有豆角,都沒長大,也是乾乾的,也許是不下雨的事吧。我們邊走邊玩,不知不覺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去逮螞蚱。 

  草坪上早有許多人在逮螞蚱,有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小朋友,在聚精會神的逮螞蚱,媽媽教我怎樣捉螞蚱,可是今天的螞蚱不是太多,也許是捉螞蚱的人多的緣故吧,但是我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捉螞蚱有經驗的爺爺,他做了一個昆蟲網,教我們怎樣使用,他做的網子很有特徵,上面小,下面大,螞蚱越往上鑽就越逃不掉,爺爺的瓶子也很有特徵,上面有許多小孔,怕螞蚱缺氧憋死了,爺爺給我們了很多螞蚱,我很感謝爺爺。 

  天不早了,我們要走了,我跟爺爺說再見,我今天收穫可真不小,學了知識,逮了螞蚱,挖了野菜,呼吸了新鮮空氣,鍛煉了身體,真是一個有意義的秋遊。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