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 

  今天,是一個高興的日子,因為我們盼了好久的秋遊終於到了。 

  早上八點多,我們帶着興奮地心情出發了。在車上,同學們有說有笑,個個都高興得手舞足蹈。路邊的風景也很美麗,不知不覺中我們就到了錦銹生態公園。 

  我們排好路隊進入公園,同學們都高興地合不攏嘴。首先,我們去了標本館,我看到了很多動物的標本,看上去像真的一樣,我們都感到很好奇。特別是那隻老虎,兩隻鼓鼓又兇狠的眼睛、鋒利的牙齒,還發出恐怖的聲音,我們都感到非常害怕。接着,我們去了遊樂場,我們坐了飛機、翻船。 

  最有趣的事情終於來了,我們要抓泥鰍啦。我們拿着準備好的瓶子,每個人手上都拿着一個網子,我們都有點迫不及待了。看見泥鰍在池子里竄來竄去,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抓住它?我試了好幾次都失敗了。正當我有點灰心時,有條泥鰍竄到我的面前,我慢慢地、慢慢地把網子靠近泥鰍,快速地把泥鰍扣住,然後馬上把它舀上來。不好,泥鰍掉到地上了,我趕緊用手去抓它,可它太滑了,從我的手上溜走了,我就再次抓起它,迅速放入我的瓶子里,哈哈,我成功啦。我一共抓了五條泥鰍,可高興了。 

  返校的時間到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今天的天,彷彿格外的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我的心情,也格外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