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

   秋天又來到了。

   稻穀染上了金黃,在秋風裡盡情搖擺,舒展着自己的腰身。桂花香飄萬里。大地上,一群群的人們去秋遊。

   每當這時候,我常常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黃老師,想起她帶我們去秋遊。

   黃老師教我們語文課。

   黃老師長着瓜子臉,臉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頭烏黑的長發可看出黃老師似乎“童心未泯”。

   黃老師講課時很幽默,不那麼嚴肅,使我們在幽默中得到知識。當我們不會回答問題時,她鼓勵我們;當我們流利的回答問題時,她微笑着點點頭,並且說繼續努力。

   然而,留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黃老師帶我們去秋遊。

   金黃的秋天充滿着豐收的色彩,黃老師帶我們漫步在美麗的秋天中,帶我們一起秋遊。

   黃老師帶我們欣賞那秋天的落葉,收集着不同色彩的芬芳。學生走累了,老師讓他休息;學生不想走了,老師鼓勵他繼續前進。樹林里到處瀰漫著秋天的氣息,師生們甜美的笑聲,傳遍了樹林的每一個角落。師生們那永不言棄的背影,一直延伸到樹林深處……

   秋遊在我們歡樂的笑聲中結束了,帶着我們的希望和彷徨,黃老師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