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真好,秋高氣爽。學校組織我們去秋遊。我們排這整起的隊伍來到公路邊,看見接送我們的旅遊車早已停靠在賓館門口,十幾輛氣車排成了長龍。同學們先後上了車,導遊給我們玩起了腦筋急轉彎的遊戲。很快車就到達了“長鹿農莊。” 

  進農莊大門,我門們加快腳步往前走,看見一座很特別的房子,那是:“小人國”它是用木頭構造成得。裡面有客廳、有卧室、有乾淨的廚房。我們再往前走,又來到“森林守獵”我和幾個同學走了進去,裡面更是神秘莫測,個個都嚇得心驚肉跳。還有“奇幻屋”一進屋內,接着地板開始晃動,剎那間,我感到一陣頭暈目眩。 

  最吸引同學們的是動物表演,參加表演的有嬰鵡、小白菜背小皮皮、有馬和老虎......第一個出場的是嬰鵡推車。它的嘴巴尖尖的,彎彎的,推着小車可機靈了!最有趣的是羊背小猴,羊溫順、善良。小猴機靈、可愛。隨着節奏加快,接着是一匹馬出場表演,它高揚着驕傲的頭,抖動着優美的鬃毛,四肢健壯有力真是英資勃勃。它合著優美的旋律在表演場上奔跑。突然,一隻老虎躥了出,一下子跳到馬背上。只見老虎綠綠的眼睛射出凶光,四平八穩地站在馬背上,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真讓我大開眼界,同學們個個看地目瞪口呆。 

  長鹿農莊一切都那麼奇妙有趣,我流連在其中,好像有點不想回學小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