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拔河比賽 

豐縣歡口鎮后大營小學 六2班  高亞茹 

    一條粗粗的拔河繩靜靜地躺在操場草坪上,兩邊站着三至六年級8個班的學生,劉永坤老師正在宣讀比賽規程,這是大戰前的寧靜。

   按照規定,我班的12名大力士掂起了拔河繩,領頭的是我班的頭號勇士劉奇,別看他今年只有12歲,可他的體重卻達到了160多斤,俗話說“力大身不虧”,有他領頭,我們一定可以取勝。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也忙前忙后,有為隊員抱衣服的,有到六(1)班當監督員的,剩下的由班長劉威帶領當起了啦啦隊員。

   “嘟……”清脆的哨聲響起,比賽開始了,“加油,加油……”助威聲、吶喊聲此起彼伏,一派熱鬧景象,在我班的通力協作下,第一局很快就結束了,我班獲勝!

  比賽採取的是三局兩勝制,第二局很關鍵。贏了我們就取得全面勝利,輸了還要再比一場,我們可不想這麼做。我們的目標是完勝。對方當然也渴望勝利,雙方隊員懷着同樣的心思交換了場地,這將是一場大戰。

   比賽又開始了,雙方互不相讓,隊員們使出渾身解數向後拉,只見中間的紅繩一會向南移動,一會又向北漂移,比賽進入了膠着狀態。“兩軍相逢勇者勝”,關鍵時刻比的不僅是體力,更是意志。我們的拉拉隊關鍵時刻發揮了作用,他們高喊“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還在劉威的指揮下,有節奏地喊起“加油,加油”的號子,在他們的鼓勵下,我們的隊員個個都憋紅了臉,瞪大了眼睛,把全身的力氣都使在拔河繩上。動了!動了!拔河繩終於慢慢地向我們這邊移動,我們又勝利了!

   團結就是力量,這就是我們這次拔河比賽的最大收穫。

輔導教師:鞏尊峰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