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拔河比賽 

 今天下午的體育課,我們六(1)班和六(2)班展開了一場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 

 比賽即將開始了,第一局是男生對男生,雙方對員保持好隊形,我們一個個英姿颯爽,昂首挺胸。 

 隨着老師的哨聲響起,雙方對員立刻握緊粗繩。旁邊的女生不停的為我們助威。眼看繩子一點點的向我方移去,可就在這時,六(2)班的選手們一個個咬緊牙關,眼睛憋得通紅,那決定勝負的紅領巾不停的向六(2)班移去,我們的腳像釘子一樣釘在地面上,身子向後仰,可是怎麼也拉不動。體育老師一聲哨響,第一局我們輸了。 

 頭次交鋒就失利了,我的心也似乎被拉了過去,但我們並沒有灰心喪氣。一個個又鼓足勇氣,準備第二次交戰。 

 第二局開始了。我們信心十足的交換了場地。哨聲一響,雙方隊員又一次握緊長繩 

,向後拉去我方隊員大喊着口號“一二一”臉蛋憋得通紅,眼睛怒睜着對方隊員也不甘示弱,拚命似的往後拔兩方隊員互不相讓,我們齜着牙咧着嘴在叫勁。最後,我們使出了全身力氣,終於把繩子拽了過來同學們個個又蹦又跳,開心極了。 

 最後一局決定勝負。同學們相互擊掌鼓勵。最後一局開始了。同學們的雙手緊握繩子使出了吃奶的勁,我們咬緊牙關,大喊着,但對方也不甘示弱,雙方陷入了僵持中 

。啦啦隊叫得更是厲害,為自己對擂鼓助威,我們身上的汗毛髮直,頭髮豎立着,我們鉤這腳,雙手像兩隻鐵鉗似的,筋脈突兀,肌肉繃緊,額頭上縮成一團,我們咬緊牙關,忍着疼痛,心向著一個方向,對方有點堅持不住了。最後我們一鼓勁,我們勝利了!我們跳着,開心極了。 

 接着,我們女生隊也連連獲勝,大贏六(2)班,通過這次比賽,使我嘗到了快樂的滋味,也讓我感到了團結的重要。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比賽。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