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倒出那粒沙子》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倒出那粒沙子》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倒出那粒沙子》有感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今天我看了《智慧珍藏》里的一篇故事“倒出那粒沙子”,故事講的是在非洲的大草原上,有一種動物叫“吸血蝙蝠”,它身體很小,卻是野馬的天敵。這種蝙蝠時常趴在野馬腿上,用鋒利的牙齒迅速咬破野馬的腿,然後再用尖尖的嘴吸血。無論野馬怎麼蹦跳奔跑,都無法驅逐這種蝙蝠,因為它實在太小了,不像獅子、虎、狼之類的猛獸,野馬可用蹄子踢,用身子撞。蝙蝠卻可以緊緊地吸附在野馬的身上,落在它的頭上,讓野馬在暴怒和流血中無可奈何地死去。

  讀了這篇文章,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困擾人們的有時不是那些巨大的挑戰,而是一些瑣碎的小事。雖然小事微不足道,卻能無休止地消耗你的精力。我們要輕裝上陣,就要小心那些小事,要學會隨時倒出鞋中那煩人的“小沙粒”。

您正在瀏覽: 讀《倒出那粒沙子》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倒出那粒沙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