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地跨出那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地跨出那一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篇小短文,題目是沙鷗學飛。讀後,使我深受啟發。 

  這篇短文主要寫了一個個沙鷗刻苦地嘗試着起飛,經過一番努力,最後一個個相繼飛上了蔚藍的天空。我也明白了;只要不懈地努力,再加上自己的信心,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在小學的時候,我就有過類似的事情: 

  那是一堂語文課,老師讓我們有感情地朗讀一篇文章。我們先練習讀,開始比賽時,我雖然已經胸有成竹了,但仍不敢舉手,在一位同學讀完以後,同學們為他熱烈地鼓掌,但我認為他沒我讀的好,可又不敢讀,在一番心理鬥爭后,勇氣佔了上風,於是我終於舉起了那隻"寶貴"的手,我站起來讀完后,老師表揚了我一番,接着就是一片雷鳴般的掌聲,從次,老師發現了我的朗讀天分,還經常讓我參加演講比賽。從此我也有了信心! 

  同學們,只要你努力學習,不懈地追求,一定會獲得滿意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勇敢地跨出那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地跨出那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