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粒沙子的故事(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粒沙子的故事(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過去了,白沙子不見黑沙子回來,黑沙子不見白沙子回來。他們又安慰自己說對反明天就會回來。兩天過去了,他們還不見對方回來,三天,四天……十天過去了.黑沙子沒見到白沙子回來,白沙子沒見到黑沙子來。他們絕望了,心想這輩子也見不到對方了。 

  一個月後,在海邊的白沙子被風刮到了深海處,落在了海底。在工地的黑沙子溶入了泥漿,製成了磚頭,和其他許多磚頭一起建成了一座堡壘。幾年後,在海底的白沙子落入了蚌的口中,慢慢變成了一顆珍珠。又過了幾年,蚌被一個漁夫撈了上來,蚌中的珍珠被漁夫賣給了一個日本商人。 

  日本商人帶着珍珠川洋過海的來到中國,以高價買給了一個大戶人家。大戶人家將珍珠視為珍寶的珍藏起來。 

  不久,發生了戰爭,混亂中黑珍珠與白珍珠依然想着對方,想着有朝一日可以在和對方見面…… 

  每天,都有無數的士兵進入黑沙子所在的堡壘,又有無數的人倒在了堡壘里,再也站不起來.終於有一天,黑沙子所在的炮台被炸毀了,黑沙子和一小塊石頭在一起落在了地面。 

  這時的白沙子還在大戶人家,有着至高無上的珍寶地位……

您正在瀏覽: 兩粒沙子的故事(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粒沙子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