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丟失的賽車!) 

  我是一個貪玩的小孩,但是我也很堅強。我非愛玩賽車,我幾次請求媽媽幫我買一輛賽車,媽媽沒有答應。 

  她還說:“等你考試完后,再幫你買賽車。” 

經過我的努力,這次期末考試我語、數、外三門都在九十五分以上,媽媽開心的不得了,就幫我買了一輛賽車我非常高興,就把以前再深圳買的充電電池放進了充電器里,等着充足了電,下午帶到學校里去炫耀。 

  下午,我來到學校一陣微風吹來,我感到非常涼爽,心想:等下到了教室,同學們肯定會羨慕死我。小鳥在樹枝上一邊叫着,一邊跳着。 

一進教室,同學們把眼睛睜得大大的,體育課時我擔心跑步時摔壞,就把它放在了抽屜里。 

  體育活動時,我在外面開心的玩,小鳥好像再說:“快要下雨了,快進教室。” 

沒過一會兒,烏雲密布,我趕緊跑了起來,一到了教室我又抓起一本笑話書看。我覺得非常開心,突然颳起狂風暴雨。 

  放學后,我背起書包就走人,剛出教室門口,我想到了賽車還在抽屜里,我就走到了自己的座位旁一看,我的賽車呢?我的賽車到那裡去了? 

同學們望着我失魂落魄魄的樣子,並問我怎麼了,我心裡一急說不出話來,豆大的淚珠從我臉上滾了下來。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傷心的說:“我的賽車不見了。” 

  同學們也很難過,他們幫我一起找,我很感動! 

  同學們又問:“你是不是放錯了?你是不是放在了書包里?” 

  聽他們這麼一說,我連忙打開書包。可是依舊讓我失望,我真想讓賽車奇迹般的出現在我眼前,因為我很難對媽媽說自己心愛的賽車弄丟了。 

  如果媽媽發現我這麼不愛惜東西下次在也不會幫我買玩具了。 

  回到家的時候,雨已經停了樹上的鳥兒又叫了起來,如果心情好的人一定會覺得鳥兒很開心。而我卻覺得鳥兒再說:“小朋友你怎麼了?” 

  一陣風吹來,樹颼颼的響! 

  (丟失的悠悠球!) 

  小偷,我抓到了你非拔了你的皮不可! 

  為了找到偷東西的小偷,我把自己最心愛的悠悠球帶到了教室。 

  我躲在教室的一個角落,觀察着同學們的動靜,可是我並沒有發現什麼。 

  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三天過去了……可是我還是沒有發現什麼。剛做完練習我就收起本子來但是當我把本子送到老師辦公室時,那個小偷又開始行動。他的時間算的可真准剛好我一來悠悠球已經不見了。 

  我開始觀察每一個人的動靜可是我沒有發現誰。我開始懷疑起楊袋麒,他是我們班上人人都知道的神偷,放學后我喊了他一聲,他一下子就跑的沒人影了。 

  我想:小偷一定是他,這次他完了! 

  (真正的小偷!) 

  第二天,我一到教室,就觀察他得一舉一動,可是還是沒有發現什麼,又過了幾天班上的同學有的不是這個被偷就是那個被偷。 

班上的同學都懷疑是楊袋麒,特別是一個同學的棋被偷了 ,而現在還在楊袋麒手裡。這次我們準備引蛇出洞,譚正林,用他的陀螺在楊袋麒的面前玩,故意讓楊袋麒看,過了一會兒,譚正林就把它放回了書包里,楊袋麒悄悄的走過去拿起陀螺就往自己的書包里塞。我們馬上過去,我們終於抓住了他。 

  他把以前偷的東西全部還給了我們,我們再也沒有丟失過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