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家裡一共有四個房間,兩個卧室,一個廚房和一個客廳。我的卧室在最東面,門朝西開,一進門,在正前方,首先看到的是我的電腦,它的顯示器、主機、鍵盤以及鼠標都是深藍色的,但是打印機卻是白色的,電腦桌是一種木製的自然色。這台電腦是爸爸、媽媽99年時為我買的,它也算是我的小天地中的“鎮山之寶”了。在緊挨電腦的那面牆上,掛着兩幅少兒地圖,一幅是中國地圖,另一幅是世界地圖,從這裡,我可以把世界各地的地理位置盡收眼底。電腦的右邊是我的床。我的床寬1。5米,長2米,是一個雙人床,床上經常鋪着藍色的床單,就連被子也是藍色的,上面畫著一些小的太陽花,我的床上還放了四、五個洋娃娃,每天晚上我都抱着它們進入甜甜的夢鄉。我的卧室的窗戶是朝南開的,窗台上放着一盆月季花,我每天都會給它澆水。在南面的牆壁的窗戶上,掛着藍色的窗帘,上面綉着史努比。我的書桌就在窗檯下,它是一套組合傢俱,純白色的桌面,鑲着淡藍色的邊,每天晚上我都會在這兒學習、看書,我的書櫃緊挨着書桌,不過它是靠着東面的牆壁,它一共有三層,下面還有兩個柜子,書櫃里放着我的課本,各種參考資料,還有我的童話書、漫畫書、小說等等。除了這些,我的小天地里還放着我的雅馬哈電子琴,它在書桌的右面,靠着西邊的牆。在東面的牆上,張貼着我的兩幅放大十寸的彩色藝術照片,那是我10歲生日那天照的,在照片的上方,還有一幅卡通畫,那是我喜愛的水冰月。

  我的小天地,總體來說是一種藍色調。當陽光照進來時,我彷彿覺得連雪白的牆壁都變藍了似的。因為藍色是我最喜愛的顏色,它讓我覺得有一種寧靜的感覺,像大海、像天空……

  這就是我的小天地,怎麼樣?你看到它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