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小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小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小園 標籤:小園作文

游小園 

  我今天去了美麗的小園遊覽。 

  小園真靜啊,眼前正是鼎鼎有名的萬花壇。萬花壇是正方形的,綠草叢中有五彩繽紛的小花,鮮艷富麗,紅似火,白似玉,黃似金……美極了!在萬花壇左側一大部分,種着紫丁香。看,她開出了紫色小花,那小花並不艷麗,像筆尖大小;綻放開來,卻純凈雅潔,猶如一片紫色的迷離的霧。牡丹花兒一枝獨秀,瞧她那神氣十足的樣子,好像不把別人放在眼裡似的。 

  在萬花壇的右上側,有棵老柳樹的枝條兒倒垂着,好似姑娘們剛剛梳洗過的縷縷青絲。春風拂過,披着鵝黃嫩衣的楊柳,搖擺着輕柔的枝條,婀娜曼舞地吟着曲子。 

  在萬花壇的正上側,是一個圓形的小池。在小池裡有座假山,小魚兒在假山的小洞洞里穿過,像嬉戲的小孩子。小池裡有個噴泉,噴出來的水像一簇簇煙花似的,真美啊! 

  “沙,沙,沙”是誰優美的歌聲在歌唱?哦,原來是春雨姑娘。萬花壇里頓時冒出了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花兒,這是為什麼?她們為什麼不在溫暖燦爛的陽光下生長,而偏偏在冷風冷雨中生長呢?小小的花兒居然有如此的氣魄!我的心頭怦然一震,這一震,使我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什麼,是——勇氣!小小花兒要綻放出自己最美的時刻,她們值得我學習! 

  小園真美啊!我愛小園!

您正在瀏覽: 游小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小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