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旅遊小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小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是很好的,可是旅遊對於我們學生來說就不非常適合了。

  昨天剛剛去了沂水大峽谷,真可謂人山人海。我們早上八點整出發,中午十二點到達目的地。結果入口被堵死,車進不去,我只是在想要是我沒有去,說不定現在在家裡玩夢幻呢。

  沒辦法司機當了導遊,去了大峽谷,我才發現裡面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好玩,當然,裡面也有一些讓人吃驚的東西,有一塊石筍,具體的名字我忘記了,只記得它存在了15萬年,多麼驚人的數字,它見證了人類的發展,可能在人類還未出現的時候,地球上已經有了它。

  走了很長時間,到了一個地方,可以玩漂流,我受不了,於是放棄了不過我不後悔,走了有3、4華里左右,快到出口了。玩漂流的人們從船上下來了,頓時窄窄的通道邊的很擠,行走速度減慢了不少走到一個高架橋前面時,變得更擠了,一分鐘走兩三步就不錯了。等到我上了橋,半個小時都過去了。

  由於下午五點才走,回到家已經九點半了。我很困,在睡覺之前對天發誓:以後再也不在黃金州旅遊了!

您正在瀏覽: 旅遊小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