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救小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救 小 鴨 

  樂山新城小學五年級

  黃程翔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小鴨覺得天氣不錯,就走出來散步。 

  小鴨一邊走一邊唱着歌。忽然,小鴨掉進了一個大坑,小鴨子這下嚇慌了神,就大喊:“救命啊!救命啊!” 

  這時,一隻小鳥飛來了,它看見小鴨正在大坑裡掙扎着,就馬上去對小猴、小象和小熊說:“小鴨掉進大坑裡,出不來了!快去救小鴨啊!”小熊它們聽了,連忙向大坑跑去。 

  大家來到大坑前,小熊說:“我能用小籃子從河裡把水提來,只要讓水灌滿大坑,小鴨就會上來了:”小象說:“我把長鼻子放下大坑,讓小鴨爬到我的鼻子上,然後我把鼻子一甩,小鴨子就被甩上來了!”小猴說:“我把我的長竹竿放進大坑裡,讓小鴨抓住我的長竹竿,然後,再把小鴨拉上來。 

  爭論了一會兒,小象和小猴說:“小熊貓的方法最好,我們就按它的方法辦吧!”於是,大家都向坑裡灌水。可是,就當小鴨子快要抓住長竹竿爬上來的時候,小鴨子一不小心從竹竿上掉了下來,再次掉入了洞中。 

  這下,大家可急壞了,膽小的小鳥說: “怎麼辦啊!小鴨子又掉下去了,快想想辦法救救它呀!”說完,小鳥就流下了眼淚。就在大家愁眉苦臉的時候,老虎拿了一條梯子,說: “我們可以拿梯子來救小鴨子。”就這樣,大家一起把梯子放了下去,可是,這洞好深啊,起碼有20米深,梯子卻只有10米深,小鴨子摸都摸不到,這樣大夥又愁眉苦臉的顯入了沉思中…… 

  大夥想啊想啊,突然,飛來了一些大鳥,它們向離弦的箭一樣,向小鴨子所在的山洞飛去,一眨眼的工夫就把小鴨子救上來了。原來,小鳥把它的朋友大雁叫來幫忙了。小鴨子連忙向大雁道謝。大雁說:“沒關係,你應該謝謝大家,是大家救了你!大家一起,才能戰勝困難,獲得成功!” 

  是呀,朋友們,只有大家齊心協力,才能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救小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