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傻子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子的快樂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晚下班后,沒有叫車,習慣性地沿着街道,梳理着一日來的煩擾與雜亂,慢慢地向家裡晃悠着。街上的行人或匆忙趕路,或悠閑地散步,對周遭的一切唯有漠然。

   快到體育館了,老遠就聽見歡快的舞曲響起。這裡是一個露天舞廳,市民們晚飯後自發地組織起來,在這裡跳跳舞,健健身,倒也樂在其中。

   可是今天似乎有些不同,只見一個衣衫襤褸、形容枯槁的傻女人,正有模有樣地隨着音樂,跟着跳舞的人群翩翩起舞,嘴裡念念有詞,臉上卻是一臉的歡笑,全然不顧路人詫異的眼光,沉浸在那種無與倫比的快樂中。

   一個傻子,一個三餐不濟,衣不遮體的傻子竟然享受着那些自以為高貴、富有的人所不能體驗到的快樂!我愣愣地看着,竟然沒來由地羨慕起那個傻子了。我們何曾有過她那般的快樂?整日絞盡腦汁,為的是攀榮求富;步履匆匆,心靈卻是荒草叢生,幾時有過如此這般簡單真摯的快樂?

   她可以不管人家怎麼看,可以不管人家怎麼說,自己想怎麼干就怎麼干。只是自己並不知道罷了。是啊,人或許真的要到傻了的時候才可以真正避開人世間的是是非非,才可以真正的讓自己的靈魂得到安寧,而到了那時,旁人覺得你很可憐自己卻是什麼也不知道了,那種祥和安寧卻是正常人很難享受得到的。

   已是華燈初上了,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望着川流不息的車輛,心中漸漸地多了一份從容與泰然。我一樣可以很快樂,只要放下心中的那些垃圾。

您正在瀏覽: 傻子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子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