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國慶閱兵式》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閱兵式》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十月一日,是一個隆重的節日;是我們那偉大的祖國的生日,是我們那偉大的祖國的60歲大壽;今天,將永遠印在每一為炎黃子孫的心中。 

  此時此刻,天安門廣場前已是人山人海,在長安街旁,由一萬多名學生擺成的“祖國萬歲”贏得了滿場的喝彩。 

  “砰!砰!砰!”,三軍儀仗隊踏着那鏗鏘有力的步伐出場了!“砰!砰!砰!”這不是一般的腳步聲,而是我們祖國前進的步伐,是我們祖國成就的步伐,是我們祖國勝利的步伐,是我們祖國成功的步伐!而這,都是解放軍叔叔們用自己的熱血和生命換來的!你看!他們的步伐是多麼整齊,從旁邊看去,好像一排只有一個人在前進。瞧!他們個個昂首挺胸,鬥志昂揚受黨、國家和人民的檢閱,向黨、國家和人民致敬。 

  如果,沒有了人民解放軍,沒有了共產黨,就不會有新中國,更不會有這美麗、幸福的家園。 

  祝福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閱兵式》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閱兵式》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