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人們說:“三伏王天”驕陽似火。天氣悶熱得很,一絲風也沒有,氣溫急促上升到39度,蟬躲在樹葉里拚命地叫救命,樹葉也被火辣辣的陽光烤得捲起了葉子,柏油路、曬得軟棉棉的燙腳,蜻蜓也熱得在低空盤旋。

  十幾天的酷熱難忍,讓人們工作勞動十分吃力,正當人們議論天氣怎麼這麼熱時,突然遠處天空變得一片昏黑,烏雲密布,接着狂風大作,飛沙走石。立即蟬叫聲斷,蜻蜓也被風吹得無影無蹤了,樹枝吹得搖搖晃晃“沙沙沙”響個不停,小樹也被無情的狂風吹得折枝斷腰來回擺動。接着雷鳴閃電,傾盆大雨,劈頭蓋臉地下起來了,只見天空中雨點像斷線珠“乒乒乓乓”落在地上,那一個個大水泡隨着地上滾滾流水而消失,那路上的水一起擁向低處匯成一條水渠僅的流入小河,聽那暴風雨聲,彷彿似龍騰獅吼,千萬支水箭從天空射向大地。

  不一會兒,雨過天晴,大地變得特別清新,花草樹林被大雨洗得乾乾淨淨,婷婷玉立,還掛着晶亮的水珠。在太陽的餘暉照耀下,天邊出現了美麗的彩虹,像七綵帶,像彩橋,把大地點綴得格外嬌嬌壯麗,涼爽的夜風,使人們忘記幾天前的炎熱。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