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中山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山公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媽媽帶我去中山公園玩。

  一進公園大門,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片清清的湖水。一陣微風吹過,水平如鏡的湖面上立刻泛起了魚鱗般的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點點銀光,像撒滿珍珠一樣。湖裡一群群可愛的小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它們爭先恐後地搶着遊客們丟下的食物,還不時地跳出水面,好像在說:扔給我,扔給我,快點快點。真是調皮。

  中山公園不僅湖景秀美,而且遊樂項目也很好玩:有碰碰車、海盜船、過山車……我玩了搖頭飛椅。剛開始我坐上去十分害怕。沒想到椅子只是慢慢地轉動。沒什麼可怕的,我開始扭動着身體得意起來。也許是得意忘形了,椅子忽然升到空中,高速地旋轉。我嚇得心驚肉跳,緊閉雙目,大叫救命。但是過了一會,我的心就慢慢地鎮定下來,戰勝了“惡魔”。雖然我還是害怕掉下來,想着有一條鐵鏈固定着椅子便不再害怕。我覺得那是我像雄壯的老鷹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玩得正開心的時候,椅子停下來。原來時間到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下來了。

  我愛美麗又好玩的中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中山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