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哎喲!哎喲!”我捂着嘴在床上翻來覆去。媽媽在旁邊,心疼地說:“起來吧!我們去醫院。” 

  我坐起來,忍住痛說:“下面這個牙齒還沒松,不過上面這顆牙齒鬆動了。”我們吃過早飯,告別了爸爸就出發了。我們在公交車站等了十分鐘。公交車才象是負荷過重的老龜慢悠悠地爬過來。在車上,我忍住痛,可眼淚總在眼眶裡打轉。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才來到縣醫院。一進醫院 ,一股刺鼻的藥水味便直鑽入我的鼻孔。我捏着鼻子,拉着媽媽的手,來到口腔科。那裡面人山人海,連擠進去都要費好大的勁。我們進去后,一位大約二十一二歲的年輕醫生接待我們。媽媽把我拉到醫生跟前,指着我的牙齒,問:“醫生,你看這顆牙齒能拔嗎?”醫生不冷不熱地說:“要拔得打麻醉,還有小孩子會哭,你自已想辦法。”說完頭也不抬,繼續弄他手裡的活兒。聽了這話,媽媽無奈地盯着醫生看了一會兒。旁邊的幾個實習生還發出了幾聲“咳咳”的譏笑聲。媽媽拉着我的手出了縣醫院的大門。 

媽媽帶着我來到一家私人口腔醫院。我們詢問了一位護士。護士親切地說:“下面那個牙齒可以緩緩再拔,上面那顆牙齒一定要拔。”“好,謝謝。”媽媽微笑着說。護士把我帶到病床邊,讓我躺在上面。我慢慢地躺下,動作顯得很僵硬。醫生來了,輕輕地說:“小朋友,別怕,放輕鬆,一會兒就好了。”說完便從柜子里出一瓶不知名的藥水,又拿出棉簽,沾了藥水塗在牙齦上。牙齒頓時就沒了感覺。醫生又拿出小鐵鉗,使勁一拔。不好,不爭氣的眼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醫生又安慰:“好了,把棉花團咬好,一會兒就不疼了。”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媽媽問了下價錢,可令人驚訝的是,醫生說拔乳牙不要錢的。 

 回到家,我一直想不明白:同樣是治病求人的醫生為什麼他們的態度會有那麼大的區別呢?你能告訴我嗎?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