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小很小的時候,大概是六歲吧,一天,我發現原來的牙齒後面長出了一顆新的牙齒,頓時嚇得六神無主,跑去問媽媽,媽媽說要帶我去拔牙。啊?有那麼嚴重嗎!

  下午,媽媽帶着戰戰兢兢的我來到醫院。

  在醫院,我看見了許哇哇大哭的小孩,淚水也不禁再眼眶打轉。媽媽一看形勢不對,忙安慰我:“別怕,小小男子漢!”我想:我天不怕,地不怕,怕你拔牙?!

  到了牙科門診,我看見手術台上的刀子啊,鑷子啊,心裡又發起毛來,趕緊跑到媽媽身後。

  終於輪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躺到手術台上。這時,醫生拿着工具向我走來,不知怎麼的,醫生的面目看起來那麼猙獰,那麼恐怖,手裡的器具怎麼看都像是殺人利器。我心裡的小鹿立刻“砰砰”亂跳起來。

  醫生來到我面前,說:“別怕,乖……”那起針桶刺進我的嘴巴里我大叫:“救命……”醫院裡的人都笑了。他打完麻藥后,將拔牙器塞進我的嘴巴。我絕望地閉上了眼睛……

  “好了。”什麼,好了?我生平第一次不相信我的耳朵,拔牙,這個害得我虛驚一場的傢伙,竟然這麼快!!

  從此,我不害怕拔牙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