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唉,這牙一天不拔下來我真是一天不得安寧。”我自言自語地說道。這會兒不是又在我的嘴裡作祟了嗎?我實在忍受不了那顆牙在我嘴裡無法無天。於是我使出吃奶的勁兒,拚命搖着那顆牙,可搖了好一會兒,還是沒有搖下來,反而疼得更加厲害了。就連吃飯也成問題了。 

  到了晚上,我連喝水都覺得疼痛。晚飯以後,看到我這痛苦的樣子,爸爸自告奮勇地說:“我來把它給‘幹掉’。”說完爸爸找了一根長線,小心翼翼地把那顆牙齒系住,又打了個結。然後迅速地用力一拉。不知是牙長得太牢了,還是爸爸拔牙的技術不太好,那顆牙居然還是穩穩地在那裡。而我已被折騰得淚流滿面。 

  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很心疼。她一邊安慰我,一邊對爸爸嘀咕着什麼。爸爸也只好偃旗息鼓了。 

  回到自己的房間,我耐心地繼續搖着那顆牙齒,搖了很長時間,那顆折磨了我好長時間,那顆帶給我許多痛苦的牙齒,終於離開了它佔領的地方。 

看着那顆被我搖下來的可惡的牙齒,我好像一位打了勝仗的戰士,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浙江省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3)班 酈文燕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