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拔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拔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拔牙

  於都直映作文培訓學校

  邱子瑜

  “哎喲,哎喲……”我痛苦地呻吟着。原來,是我的大門牙快脫了呀!

  媽媽聽到我的叫聲,關心地對我說:“子瑜乖,去拔牙,拔掉了牙,就不會疼了。”一聽到拔牙,我嚇得魂飛魄散,連忙說:“不行,不行,我不去拔牙。”可是,牙一陣陣劇痛,我無法忍受,只好答應媽媽。

  我和媽媽穿好鞋出發了。在路上,我看到小草不像以前那麼碧綠了,好像也知道我的痛苦,都耷拉着腦袋。好不容易到了醫院,走進牙科室,一股刺鼻的氣味撲鼻而來,看到穿白大褂的醫生,我的心不由緊張起來,直躲在媽媽的背後。醫生叫我過去,看了看我的牙齒,吩咐我躺在椅上。我老老實實地躺下了,醫生一開燈,強烈的燈光刺得我睜不開眼鏡,想到馬上就要拔牙了,肯定很痛的,心更緊張了,好像揣着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只見醫生右手從柜子了取出鉗子,左手用鑷子夾了一團棉球,叫我張開嘴巴。我張開嘴,檢眼鏡逼得緊緊地,不敢再往下看。只感覺醫生用夾子夾住我的牙齒,頓時,渾身的血管都要爆炸似的,害怕極了!“好了,牙拔完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醫生就將棉球塞在我的牙齦上,“咬住,過五分鐘把棉球吐掉就行了。”我睜開眼睛,看到醫生在收拾東西了,心裡輸了一口氣。過了五分鐘,我吐掉棉球,用水漱了漱口,覺得嘴巴里好像少了什麼似的,空空的,怪不習慣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剛才真是自己嚇唬自己,其實拔牙一點也不疼。通過這次拔牙,我也明白了“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的道理。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拔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