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拔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早上,爸爸把我叫起來。吃完早飯過了會兒就去拔牙。開始,我還以為爸爸要帶我去玩,後來才知道要去拔牙。來到牙科,牙醫叫我坐在一張椅子。爸爸告訴牙醫我的牙齒有一個要掉了。還說了一句請你幫她拔掉那個牙。我一聽這話,嚇得腿都軟了。接着,爸爸把我那個要掉的牙的位置告訴了牙醫。牙醫看了看那個要掉的牙,說:“好,我幫她拔掉。”牙醫拿了一個大夾子和一個小夾子。他先拿小夾子夾了一些葯放在我那個要掉的牙旁邊的牙縫裡。然後,用大夾子來拔我的牙。最後,他把那個牙扔到垃圾桶。雖然,在拔牙過程中我覺的有一點點痛,但我不怕,因為有爸爸在身邊。拔牙后,牙醫給我塞了一個沾了一點藥水的棉花在牙縫裡就好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拔牙的經歷。 

  (指導老師:蔡治男) 

  深圳市黃埔學校五(3)班黃曉兒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