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我忽然發現上牙有一顆活動了。媽媽和爸爸叫我去醫院拔牙,我就是不想去。在爸爸和媽媽的再三催促下,我才勉強去了。

  走進林業醫院,我的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似的,怦怦跳個不停。我緊張地的挂號、排隊,輪掄到我了,我的心都快蹦出嗓子眼了。我害怕極了,哭着又跑了出來。媽媽和爸爸耐心地講道理:“如果現在不拔掉,新牙該長偏了。”聽了爸爸和媽媽這麼一說,我又鼓起勇氣重新走了進去。我閉着眼睛問大夫:“給我打點麻藥吧!”這時大夫用鑷子蘸些麻藥點在我的牙根上,然後從柜子里拿出鑷子,“唰”的一下拔了出來。大夫讓我睜開眼睛,看看自己的牙。

  我想::“怎麼這麼快呢?有一點疼,太好了!終於把牙拔掉了。”我問站在旁邊的媽媽:“你害怕是嗎?”

  媽媽說:“害怕。”

  我想:“她真是個膽小鬼,連看着都害怕。”

  拔完牙,走出醫院,微風一吹,我突然明白了,媽媽的害怕是在心疼我,如果我更勇敢些,就會讓媽媽少擔心一些呀同時,舊牙不及時拔去,新牙就會長不齊,就像我們小朋友一樣,不好的習慣不改掉,好習慣就不會培養起來。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