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訓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訓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嚴厲的人。他一看見我的成績很差時,就會大發雷霆。因為媽媽的訓斥讓我的便有一種酸溜溜的感覺,激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

有一次,我測驗得了79分,我沒有給媽媽看。當媽媽拿起我的書本時,才發現我的測驗卷,看了分數后,就看了一下卷的題目,然後,就走到我面前,問我:“你為什麼考得這麼查呀?你有沒有看幾次那些題目呀?有沒有用練習本寫一下呢?”我說:“可能是粗心大意吧!”“粗心大意?你每次都說粗心大意的。”我聽了后,心裡暗暗地說:“媽媽,我恨你,等着瞧,下次我一定爭取考出好成績。”

又有一次,我測驗得了100分,滿以為媽媽會表揚我的。我走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昨天的測驗我得了100分!”我正在高興的時候,媽媽給我“潑冷水”。“雖然你這次得了100分,但不等於你下次得100分!你不要這次得了100分就驕傲自大,原本比你成績差的,可能會後來居上的,所以你不能驕傲自大!”

我聽了后,覺得媽媽說的有道理,我又不驕傲自大了。從此,我就認真的學習了。過了幾天,測驗突如其來地到了我們這。我們都依時交卷了。過了幾天,測驗出來了,我想:這次應該90分或90分以上吧!應該100分的沒有我的吧!可是,100分又到了我旁邊。

媽媽!你多一些訓斥我吧!你的訓斥就是我的鞭策,是我更加奮勇向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訓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訓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