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閘蟹耍小聰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閘蟹耍小聰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閘蟹耍小聰明 

  桂林市樂群小學 三(1)班 

  張白健雋 

  我長得壯壯的,背殼烏青青的,有兩隻鋒利無比的大鉗子。 

  有一天,我突然被幾個打獵者活捉了,送到了人來人往的超市水池裡,我可不怕,因為我有兩隻鋒利無比的大鉗子。我離開了美麗的家鄉,在那個污黑髮臭的水池裡不吃不喝呆了幾個星期。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有一個領着小女孩兒的女子走過,我嚇得東躲西藏,誰要我們長得壯呢,最後還是被她倆選中了。 

  我們和五六個兄弟被扔進了塑料袋裡。 

  一路上,我們想盡辦法逃跑,便使出全身的力氣去抓袋子,可是怎麼都出不去,只能被她們扔進了她們家的洗菜池裡,我還以她們要養我們,誰知道她們架起了鍋,好像要吃了我們一樣的,這還用說,趕緊跑吧。可是不管怎麼爬我們還是爬不出她們家的水池。有辦法了,等她們洗菜的時候,我們狠狠地夾她們的手,她們就會放開,這樣我們就可以逃出去了,哈哈!我的辦法得到了大家的讚賞。 

  果然,她們洗我們的時候,我們狠狠地夾了那個小女孩一下,她馬上放手。這樣我和兄弟們就一個個逃了出去,可是她們倆不停地追趕着我們,“一定不能被她們抓住!”兄弟們向勝利的終點奔去,終於我們跑進了江里,這下可氣得她們倆火冒三丈高。 

  看她們邊走邊說,好像在說:“我們以後再也不買這麼壯實的大閘蟹了,買就買一些我們可以制服的。” 

  最後,我們又回到了自己那美好的家鄉,在那裡,我們五六個兄弟又可以和別的大閘蟹朋友們開心地玩耍了。 

  (桂林市鷹騰作文供稿)

您正在瀏覽: 大閘蟹耍小聰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閘蟹耍小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