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捕捉”大閘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捉”大閘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捕捉”大閘蟹 

  每說到大閘蟹時,我就會想起前幾天發生的大閘蟹“風波”。 

  一天,媽媽下班提着一筐大閘蟹回到了家,我一看有大閘蟹心裡就樂開了花,它們個個都很威武,身上穿着一件堅硬的盔甲,它們的一雙大鉗子就像一對狼牙,顯得威風凜凜。我迫不及待的將大閘蟹倒入大盆里,以為這樣它們就出不來了呢。可是,它們一個勁地往外爬,不一會就爬出來了一隻、兩隻、三隻……,有的爬向桌子底下,有的鑽到沙發底下,還有的準備向卧室裡面爬,看到這副景象,我們一家就開始了捕捉大閘蟹的行動了,我想藉機大顯身手,就悄悄靠近一隻大閘蟹,用手一抓,“啊”!爸爸媽媽聽見了我的叫聲,急忙過來,看我被大閘蟹夾傷的地方,還好沒有什麼大傷,我又進行了第二次行動,這回我悄悄繞到大閘蟹的後面,迅速拿起它的盔甲的兩側,“成功嘍”!我興奮地叫道。媽媽笑着對我說“你真厲害”。 

  經過一家人的努力,大閘蟹終於敗在我們的手下,哈!哈!

您正在瀏覽: “捕捉”大閘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捉”大閘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