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蝦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蝦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釣蝦記 標籤:釣蝦作文

今天我去釣蝦。 

  釣蝦場熱氣熏天,我租了一根桿就開始釣了。 

  剛開始,我把釣餌放入水中。過不多時,突然浮標輕輕動了一下。我馬上拉杆,感覺到有一個東西往下拉。蝦上鉤了。我很驚喜仔細一看,嚯嚯!一隻很生猛的蝦。 

  後來我發覺這裡蝦不多,就把餌拋進旁邊的池塘了。豈知釣鉤被荷葉鉤住了。 

  後來換了根釣竿。我看旁邊的人受到了啟發,於是用裝餌的小籃子來伸出水面撈蝦。蝦都吃飽了在池面上乘涼呢!我猛的一撈。可沒撈到。媽媽便說,撈蝦時要眼疾手快。我半信半疑的找好一隻湖面上的蝦,看準它,撲通一聲,蝦撈上來了。 

  現在總共有兩隻蝦。 

  突然,竿子被拉緊了,我立即拉線。哇,好生猛的一條大蝦!我立即把桿提了起來。忙完了這個又忙那個,累死人了。 

  這時,我已察覺到夜深人靜。於是我便回家了。 

  回家我興奮的和老爸打招呼。說:我帶回來了一份禮物,可在我洗完澡之前不能看,要不就別吃它。我說完就去洗澡了。我大約洗到一半的時候,爺爺在外面大聲的說:我可不想偷偷摸摸的看,我要光明正大的看!說完就“光明正大”的走進廚房。我嚇得連褲子也顧不上穿就去阻止他。吃飯時爺爺逗我們說我一想到那蝦便想到了正正的屁股,因為我心裡有個疑問,正正的屁股是不是和那肥壯的蝦一樣肉質鮮美呢?逗得我哈哈大笑。 

  這個七星蝦炒飯香噴噴,能讓人不由自主的眼睛發亮。 

  七星蝦炒飯總共有十多隻蝦,算得上十星蝦炒飯了。

您正在瀏覽: 釣蝦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蝦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