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英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英雄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英雄

  我大腦中永遠留着一位令我難忘的英雄——他就是敬愛的李學生叔叔。

  那是發生在2005年4月25日這一天,他要從杭州到溫州去,當火車快到站的時候,一位小男孩笑容滿面地和一位小女孩在軌道上玩耍。當火車越來越近時,火車發出了刺耳聲,兩個小孩這才回過神了。頓時,嚇得臉色蒼白。突然,李學生叔叔搶先一步,把男孩抱到安全地帶,連忙又去救小女孩,可是時間來不及了,自己和小女孩卻一同被火車撞上。當人們得知這一噩耗時,都從四面八方趕來為李學生叔叔送行。他們一個個激動地說:“李學生真是個英雄!”

  多麼令人難忘啊,2005年4月25日!多麼令人難忘啊,捨己救人的英雄——李學生叔叔!

  杭州市拱墅區光明小學  黃斌

  2009年8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英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