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書的故事 

  書,像朋友,似老師,如知己。我愛書,自然與書的故事便數不勝數,多如牛毛。 

  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和媽媽去逛雄風。在五樓,媽媽遇到了初中時的好友,由於多年未見,兩位兒時的好友便親切地拉起了家常。我在一旁受了冷落,便無聊的欣賞起一旁的玩具。 

  不知過了多久,我見媽媽她們毫無住嘴的意思,便不去打擾,徑自上了六樓。哇!好多書呀!我迫不及待地沖向了童話類,準備在那裡“吸收”一些營養。在眾多書籍中我首先發現了——《阿苯貓全傳之發明家金哥》。一頁、兩頁……我象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正當我讀到第85頁——阿笨貓回到古代。走進金哥家裡的那個時光到流機里,到古代去賣冰棍……我不由得笑出了聲音。“啊呦”有人在擰我的耳朵。“幹嘛”我頭也不回,順手去擋了一下。可是越來越疼,又傳來那熟悉的聲音“你這小兔崽子,原來你躲在這裡,你知不知道我們找了你多久。”只見爸媽臉色蒼白地站在我面前。 

  原來,媽媽與阿姨分手后,不見了我,便 四下找尋,還是不見我的蹤影。一着急,叫來了正上班的爸爸,還是不見我的蹤影。又通過廣播找尋,還是不見我的蹤影。爸媽只好又進行了拉網式捕“魚” 

  大行動,終於在六樓發現了我。我極不情願地把書放回原地,被爸媽押道回府。 

  書,這位幽默風趣的朋友;這位滿腹詩書的老師;這為知“心腸”的知己。它令我快樂;教我學習;幫我排憂解難。書,真像高爾基所說的“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我的好友,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